成都市人大代表谭俊:尤为关注老年人服务体系建设等

2021年02月07日 10:37   来源:成都日报   

  “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宣传到社区,收集整理居民的意见,做好下情上传的工作,这就是我的职责。”市人大代表、简阳市简城街道安象街社区党委书记谭俊说,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他会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民建言,更好担当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

  去年,谭俊参与到简阳市人大组织的视察调研工作,走访调查了小到烟花爆竹、大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此外,谭俊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基层服务工作,包括服务基层群众、困难人群、党员等,从身边小事践行党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目前,有三个问题是我尤为关注的。一是老年人服务体系建设问题,二是老旧院落改造相关政策,三是社区诚信体系建设和推进方面。”谭俊说,如果在社区诚信体系建设这方面能够得到相关政策支持,这有助于社区更好地服务居民并且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谭俊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应当不断学习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和精神,这样才能更好地传递民情,服务民众,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涂玉鸿 本报记者 田程晨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成都市人大代表谭俊:尤为关注老年人服务体系建设等

2021-02-07 10:37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