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企业落户咸宁高新区 投资总额过百亿元

2021年02月24日 10:09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鹏、通讯员张坤锋)2月23日,咸宁高新区招商强势开局,8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达109亿元,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中,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新建设光伏封装材料生产线;隆华科技集团旗下的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是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的隐形冠军,本次计划投资10亿元;武汉盛势魔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投资1亿元建智能传感器研发及生产基地;武汉和信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光通讯及磁性器件生产基地等。

  此外,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和修正集团共同投资30亿元,建设东正智慧医药产业基地。苹果手机供应商东莞市华冶线缆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咸宁高新区建设华冶无线充电线圈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8家企业落户咸宁高新区 投资总额过百亿元

2021-02-24 10:09 来源:湖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