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开展“百先进百校”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2021年04月01日 1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湿手不要触碰插座或者插板;不要在电力设备旁边嬉戏打闹或者逗留;看完电视记得提醒爸爸妈妈彻底关闭插板电源……”3月25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位于南太武山上的隆教乡径内小学,开展“百先进百校”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PPT、播放动画小视频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解电的由来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常识,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让同学们更加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他们还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为其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

  在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服务队还对学校配电室、办公楼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检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障全校师生的用电安全。

  据了解,自2017年起,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百先进百校”活动,开展结对帮扶,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并开展校园义务安全用电检查,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塑造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陈裕华 林国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开展“百先进百校”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2021-04-01 1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