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园区新增工业用地2023年全面推行“标准地”

2021年04月13日 13:25   来源:四川日报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的通知》,提出将探索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我省的指标体系设计中,在国家工业用地控制指标的基础上,增加了“亩均税收”作为主干指标,着力解决工业项目评价体系中有“体量”没“质量”的问题,提升土地产出效益。

  根据《通知》,2021年6月底前,有条件的省级及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及省级新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先行实施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供应。

  今年10月底前,我省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或园区管理机构需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业用地“标准地”控制性指标体系,并向社会公布。2022年,园区新增工业用地30%以上采取“标准地”供应;2023年,园区全面推行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供应。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寇敏芳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四川:园区新增工业用地2023年全面推行“标准地”

2021-04-13 13:25 来源:四川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