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感满满!北京周日气温或达34℃ 将创今年来新高

2022年05月20日 09: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月20日),北京晴热模式还将持续,最高气温31℃,山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周末,北京仍是热力十足,周日最高气温或达34℃,创今年以来新高。

  昨天,北京初夏感满满,午后大部地区气温都接近了30℃,在阳光加持下,体感炎热。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也来刷存在感,下午西部、北部山区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局地还伴有大风。

  今天北京气温依旧热力十足,山区有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山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1℃;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

  明后天,北京气温还将继续“高歌猛进”,周日最高气温或达34℃,创今年以来新高。最低气温也将缓慢上升,周日可达20℃。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气温较高,紫外线强,公众外出注意防晒勤补水。同时,山区有弱降水,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出行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初夏感满满!北京周日气温或达34℃ 将创今年来新高

2022-05-20 09: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