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陕西河南等16省区市部分地区有35℃至36℃高温天气

2022年06月29日 09:40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6月29日0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6月29日白天,山西南部、陕西中南部、甘肃西部和南部、四川中东部、重庆中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安徽北部、湖北大部、湖南北部、江西东部和南部、浙江东部和南部、福建中北部、广东中部、海南岛以及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有35~36℃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南部、河南西部、四川中部、重庆东北部、湖北西部、湖南北部、福建北部、新疆天山北侧和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局地可达40℃以上。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

高温预警!陕西河南等16省区市部分地区有35℃至36℃高温天气

2022-06-29 09:40 来源:中国天气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