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2022年09月12日 08:38   来源:央视网   

  9月11日,天津市教委发布通告,天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全文如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本着科学精准和分区分类的原则,天津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平区、河北区、河东区、南开区、红桥区于2022年9月13日起,初高三毕业年级恢复线下教学;上述区的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和河西区中小学幼儿园将视疫情情况,及时恢复线下教学。滨海新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于2022年9月13日起,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

  位于天津市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划定的高、中、低风险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暂缓线下教学;具有追溯期内天津市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划定的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和阳性感染者重点关联轨迹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上述高、中、低风险区解除后,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中小学幼儿园可及时恢复线下教学。

  中等职业学校和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参照执行。

  (总台记者 杨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天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2022-09-12 08:38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