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副县长钱洁14岁参加工作 称"情况特殊"(图)

2012年06月20日 15:42   来源:今视网   陈大圣

    

 

网友微博截图

 

钱洁简历。(截图来自南昌县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

 

    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南昌县一副县长14岁就参加了工作。微博称,中共南昌县委常委、南昌县政府副县长钱洁,1971年1月出生,1985年1月参加工作。网友质疑14岁怎么就工作了?

    记者登录南昌县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发现,该网显示的钱洁的简历与网友微博所述符合。网页上的简历显示:钱洁,女,汉族,江西南城人,1971年1月出生,198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南昌县委常委、南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南昌县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由中共南昌县委主办,中共南昌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

    记者致电南昌县委组织部了解情况,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钱洁的情况比较“特殊”。该工作人员表示,钱洁确实是1985年参加工作,参加工作时14岁,15岁时参军。大学学历是参加工作后获取的。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