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履新(图|简历)

2012年07月18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新任驻京办主任朱曼铃18日履新,接替退休的曹万泰,表示将会做好沟通工作。

    朱曼铃表示,很高兴出任驻京办主任,希望可以继续担任香港和北京及驻京办负责的各省市之间的桥梁,做好沟通工作。

    47岁的朱曼铃先前出任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曾任职政务总署、贸易署及政府新闻处。(中新网)

    朱曼铃简历:


 

朱曼铃
    

    现年四十七岁。她于一九八七年八月加入特区政府任行政主任,其后于一九八八年六月加入政务职系,并于二○○九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朱曼铃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教育统筹科、前卫生福利科、前政务总署、前贸易署、前保安科(后改称保安局)及政府新闻处。她于二○○四年十一月至二○○八年六月出任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副秘书长(运输)(后改称运输及房屋局副秘书长(运输)),并于二○○八年七月至二○一○年七月出任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西九文化区)。

    二○一○年十月出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

    二○一二年七月出任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