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曼怡将出任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图|简历)

2012年07月19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谢曼怡,将出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香港明报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谢曼怡25日起出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库务)。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长邓国威表示:“谢曼怡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带领其队伍面对未来的挑战。”

    谢曼怡现年49岁,于1984年8月加入政务职系,并于2011年4月晋升为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

    谢曼怡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保安科、前政务总署、前经济科、前财政科、前新机场工程统筹署及前工商科。她于1999年7月至2006年4月出任库务局副局长(后改称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2006年4月至2007年10月出任行政署长,并于2007年10月至2010年4月出任行政长官办公室常任秘书长。她于2010年4月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至今。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