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锋和叶刘淑仪获委任为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

2012年10月18日 09:58   来源:新华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7日公布,委任林健锋和叶刘淑仪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任期由当天起生效。

    随着上述两人的加入,本届行政会议成员包括全部15位问责制主要官员和16位非官守议员。

    梁振英表示,林健锋和叶刘淑仪有丰富的议会及公共服务经验,致力为香港的发展作出贡献,很高兴他们能够加入行政会议。新增两名立法会议员可进一步加强行政立法关系,以及协助特区政府制定更能够回应市民诉求的政策。

    林健锋,60岁,为现任立法会议员、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公职包括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成员、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委员等。他于2011年获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

    叶刘淑仪,62岁,为现任立法会议员。她曾在香港政府任职政务主任,参与民政事务、保安、工商和贸易等多方面的工作。1996年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1998年担任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她于2002年获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