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王毅挂任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图|简历)

2014年08月28日 14: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资料图: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 王毅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综合报道 8月28日综合报道 2014年8月27日,浙江温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毅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决定:接受陈宏峰辞去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报温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会议决定任命:王振勇为温州市水利局局长;鲍小瓯为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高宏为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决定免去鲍小瓯的原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王毅是中组部选派到浙江挂职的干部,近日已任温州市委常委,挂职两年。不再担任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陈宏峰,1954年6月出生。

    王毅简历 

  王毅,1970年出生,籍贯湖北省南漳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1997年8月进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工作,先后担任经济分析处副处长、处长。2006年9月至2007年8月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当访问学者。2010年6月,任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

  2014.08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

    相关:浙江近期党政领导干部任免一览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