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远任通辽市委政法委书记 贺志亮任市委秘书长(图|简历)

2015年01月20日 1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通辽1月20日综合报道 据内蒙古通辽日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决定:梁志远同志任通辽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通辽市委秘书长职务;贺志亮同志任通辽市委常委、秘书长,提名免去通辽市副市长,不再担任开鲁县委书记职务;提名韩国武同志为通辽市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通辽市委常委、科左后旗旗委书记职务。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梁志远出生于1963年,原任通辽市委政法委书记的是孟宪东(相关报道),贺志亮出生于1970年,2013年1月起任通辽市政府副市长、开鲁县委书记;韩国武,1962年1月生,2012年12月起任通辽市委常委、科左后旗旗委书记。

  梁志远简历     

  梁志远,1963年12月生,蒙古族,大学,中共党员。

  曾任通辽市库伦旗旗委书记,通辽市委常委、秘书长。

  2015.01 通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