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蒋海东调任梧州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5年05月05日 1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宁5月5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广西梧州日报消息,5月3日,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农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到龙圩区、岑溪市检查指导抗旱工作。

  据了解,这是蒋海东首次以梧州市委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蒋海东出生于1967年2月,此前担任广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海东之前的两任广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均落马。广西自治区纪委上月发布消息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梁振林,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原政委钟世范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相关报道)。资料显示,梁振林自2008年5月起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在他之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局党委书记、政委由钟世范担任。

  蒋海东简历

  蒋海东,男,1967年2月生,汉族,籍贯广西全州,199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自治区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处长;

  2008.11广西自治区劳动教养工作管理(戒毒)局政委、党委书记(副厅级);

  2011.06广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

  2015.04梧州市委副书记。

    相关: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梁振林、原政委钟世范等5人被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