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伟不再担任北京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苏东不再担任副区长

2015年12月21日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1日综合报道 据北京西城报消息,12月17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会议决定接受杨玲同志辞去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接受了张铁军同志辞去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后报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董常青同志为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任命董常青同志为西城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会后报市人民检察院和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会议决定接受王功伟辞去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并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免去苏东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