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水务局原局长马相明被"双开" 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2015年12月28日 1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普洱12月28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普洱市纪委对普洱市水务局原局长马相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马相明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滥用职权违规收取、截留坐支水资源费,私分国有资产;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贵重礼品;严重违反群众纪律,乱摊派;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马相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心无敬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在党内外造成极坏影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普洱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普洱市委批准,给予马相明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