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原党委书记柳壹华被开除党籍 十八大后不收手

2016年01月20日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双版纳1月20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官网消息,日前,经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同意,西双版纳州纪委对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原党委书记柳壹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柳壹华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严重违纪,并触犯刑律。

  柳壹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犯廉洁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研究并报云南省纪委同意,决定给予柳壹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