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交通运输局运政管理处原副处长白桦等3人被开除党籍

2016年01月20日 15: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西双版纳1月20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官网消息,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对州交通运输局运政管理处原副处长白桦、原副处长张伟、稽查科原副科长李玉洪等3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白桦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触犯刑律。经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白桦开除党籍处分;

  李玉洪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触犯刑律。经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玉洪开除党籍处分;

  张伟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并触犯刑律。经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伟开除党籍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