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示邢铁溢、王冬梅、杨连仲等3人(图|简历)

2016年04月13日 09:40   来源:长春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干部任职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对邢铁溢等3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邢铁溢,男,1958年1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一处副处长,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法纪检察处副处长、处长,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处处长,中共长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长春市监察局)纪检监察三室主任,中共长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中共长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长春市监察局)纪检监察三室主任,现任中共长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拟任长春市正局级领导职务。

  王冬梅,女,1974年5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室副主任(副处级),现任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室副主任(正处级)。拟任长春市正局级领导职务。

  杨连仲,男,1964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员会调研处处长,中共长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经济联络处调研员,中共长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工商经济处处长,中共长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现任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春市中小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长春市正局级领导职务。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邮编:130041,举报电话: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cc。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19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2016年4月12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