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九轮巡视9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公布举报电话

2016年11月15日 08:4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八届西藏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9个巡视组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本轮巡视将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大办公厅机关、政府办公厅、政协办公厅机关等14个单位和部门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对自治区司法厅、卫计委、扶贫办、西藏藏医学院开展巡视“回头看”。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