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体育局原局长郭松福、市招标办原主任袁山林等4人被"双开"

2016年12月19日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焦作12月19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焦作市纪委常委会议、焦作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市体育局原局长郭松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郭松福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套取国家财政资金,非法占有国有资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经中共焦作市纪委常委会议、焦作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市财政局原副调研员、市投资集团原副总经理王大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王大明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取他人钱财,其行为已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经中共焦作市纪委常委会议、焦作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市招标办原主任袁山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袁山林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取他人钱款,其行为已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经中共焦作市纪委常委会议、焦作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市住建局原副局长薛生利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薛生利在任期间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取他人钱财,其行为已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