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物资总公司总经理张炜被开除党籍 参加迷信活动

2016年12月21日 1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荆门12月21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荆门市委批准,荆门市纪委对荆门市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炜开除党籍。

  经查,张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参加迷信活动造成不良影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或者借机大吃大喝;违反组织纪律,不执行组织决定,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问题,违反议事规则擅自决定重大事项,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职工录用、干部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从事有偿中介活动,违规取酬;违反群众纪律,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承发包,违规插手、干预集体资产租赁事项造成不良影响,违规安排下属公款旅游;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企业出借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从事营利活动,违规套取、截留、隐瞒企业收入。其中,张炜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干部职务晋升、企业出借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从事营利活动,违规套取、截留、隐瞒企业收入的问题涉嫌犯罪。

  张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荆门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荆门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炜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款物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