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福荣被双开 用公款支付职工应交纳款项

2017年03月20日 11: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甘孜3月20日综合报道 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甘孜州纪委对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会副主任肖福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肖福荣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工作纪律,监管失职失责;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单位名义使用公款支付职工个人应交纳的“安心工程”部分款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肖福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肖福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