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17办原主任王克勤被双开 搞封建迷信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综合报道 据驻国资委纪检组消息:日前,经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对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17办原主任王克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克勤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进行封建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公款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王克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其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研究并经国资委党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克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驻国资委纪检组)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