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东方被开除党籍

2017年05月10日 08: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商丘5月10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商丘市纪委消息:日前,商丘市纪委对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东方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郭东方违反政治纪律,指使他人不如实向组织提供真实情况,企图掩盖违纪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参与公款高档消费,公款购买招待用酒,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反组织纪律,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瞒报个人房产等重大事项以及为他人职务晋升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借过节之机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下属多名人员出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违反生活纪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其他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以及挪用公款从事个人营利性活动,且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

  2017年5月8日,经商丘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东方开除党籍处分,并按程序免去其董事长职务,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商丘市纪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