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襄城县委书记何天立、县长李成因扶贫攻坚不力被免职

2017年05月24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许昌5月24日电(记者 齐永)5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委办公室获悉,由于扶贫攻坚不力等原因,襄城县县委书记何天立、县长李成被免职。目前,新任县委书记宁伯伟已到任,县长空缺。之前,宁伯伟任河南鄢陵县委书记一职。

  当地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襄城县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曾有干部冒充扶贫户应付上级检查,结果被检查人员发现,许昌市委作出了上述处理。许昌市委办公室、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证实,襄城县县委书记何天立、县长李成的免职确实因扶贫攻坚不力。

  5月23日,该政府网站连续发了两篇关于新任县委书记宁伯伟的文章,一篇是宁伯伟深入该县部分乡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另一篇是打好三大战役,赢得襄城发展主动权。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