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郑丹竹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7年06月03日 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综合报道 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对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郑丹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郑丹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公款旅游,超标准配置、使用办公用房;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购物卡;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郑丹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缺乏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违纪违法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破坏了当地政治生态。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郑丹竹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