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医改办主任魏黎平被双开

2017年06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桂林6月12日综合报道 据桂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黎平(正处级)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魏黎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投资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在相关企业报销个人费用,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属谋利;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现金,涉嫌犯罪。

  魏黎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规党纪,且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魏黎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