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玉东新区管委副主任严瑞强被双开 婚外生子、参与赌博

2017年07月12日 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玉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玉林市委批准,中共玉林市纪委对玉林市玉东新区管委副主任严瑞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严瑞强在任玉林市玉东新区管委副主任兼财政局局长,陆川县财政局局长,北流市财政局局长和北流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违反生活纪律,道德败坏,包养情妇,婚外生子并经常参与赌博活动;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权钱交易;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利,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严瑞强在审查中,对抗组织调查,串供和转移、隐匿证据。调查还发现严瑞强涉嫌其他犯罪线索。

  严瑞强身为党的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违纪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玉林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玉林市委、玉林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给予严瑞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