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原委员、兴安县原县长高亮被"双开" 十八大后不收敛(图)

2017年08月17日 1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高亮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桂林8月17日讯 据广西桂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批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市委原委员、兴安县原县长高亮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高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红包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高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高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