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副主任张宝杰被"双开" 骗取专项资金

2017年09月14日 15: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白山9月14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省白山市纪委官方网站消息:日前,经白山市委批准,白山市纪委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副主任张宝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宝杰在任靖宇县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电力总公司经理,靖宇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建立攻守同盟。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多次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物,虚报项目骗取国家专项资金。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物,虚报项目骗取国家专项资金涉嫌犯罪。

  张宝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白山市纪委常委会经研究决定并报市委批准,给予张宝杰开除党籍处分,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经研究决定,给予张宝杰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张宝杰简历

  张宝杰,男,汉族,1960年10月出生,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靖宇县水利电力局副局长;靖宇县水利电力局副局长兼电力总公司副总经理;靖宇县水利电力局局长、党委书记兼电力总公司总经理、水利水产服务中心主任;靖宇县政府县长助理、靖宇县水利电力局局长、党委书记兼电力总公司总经理、水利水产服务中心主任;靖宇县委常委;靖宇县副县长;白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白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

  2017年6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2017年7月被免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陈紫旺)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