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示陈奕君、陈时飞、屠立霞、李波、谢辉、单烈等17人(简历)

2017年12月22日 09:20   来源:浙江组工网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陈奕君等1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2月21日起到12月28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1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陈奕君,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中共台州市委书记。

  女,汉族,1967年3月生,浙江宁波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宁波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宁波市北仑区委副书记,宁波市海曙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波市副市长、鄞州区委书记、市委常委等职。

  

  陈时飞,现任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巡视员、党组副书记,拟任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浙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男,汉族,1962年7月生,浙江天台人,199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医药管理局科技质量处副处长、药品注册处副处长,宁波市医药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助理(挂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党委委员),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党组成员)等职。

  

  屠立霞,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拟任中共浙江省委副秘书长。

  女,汉族,1963年10月生,浙江诸暨人,199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级秘书、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调研员,上虞市副市长(挂职),省委办公厅人事处处长、副巡视员等职。

  

  李波,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拟任中共浙江省委副秘书长。

    男,汉族,1962年11月生,浙江舟山人,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舟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舟山市委副秘书长,省委督查室调研员,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调研员、法治处调研员、处长、秘书一处处长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