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倪陈兴严重违纪被双开(简历)

2018年02月13日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3日讯 据海南省纪委消息: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倪陈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倪陈兴在担任省林业局、省林业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领导职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退耕还林指标、拥军慰问品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倪陈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党规,理想信念丧失,法律观念淡薄,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省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倪陈兴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倪陈兴简历 

  倪陈兴,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广东揭阳人,研究生文化程度,199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9月至2000年9月,历任省林业局副科长、科长、副处长;2000年9月至2006年7月,任省林业局林政法规处处长;2006年7月至2008年8月,任省林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2008年8月至2012年5月,任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其间:2009年5月至2010年5月,在白沙县挂职任县委常委、副县长);2012年5月至2012年9月,任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2年9月至2017年7月,任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3年7月兼任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会会长,2014年12月兼任省慈善总会监事长)。2017年7月6日,被免去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和副厅长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

海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倪陈兴严重违纪被双开(简历)

2018-02-13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