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应勤进被提起公诉(简历)

2018年08月17日 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宜春8月17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2018年8月14日,江西省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应勤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萍乡市人民检察院向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应勤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应勤进,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应勤进利用其担任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或单位在工程发包、结算、企业经营、干部调整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在工程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违规决策,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应勤进简历 

  应勤进,男,1964年2月出生,汉族,江西丰城人,研究生学历,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月任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06年9月任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2007年1月任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级);2013年8月任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2013年10月任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2016年9月任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7年9月任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2018年1月任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2018年3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应勤进被提起公诉(简历)

2018-08-17 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