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道琼斯移动资讯发布平台”在沪启动

2012年02月29日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9日讯 (记者吴凯 王剑锋) 由新华社上海分社、经济参考报社和道琼斯公司共同打造的“新华-道琼斯移动资讯发布平台”昨天在上海正式启动。发布平台将依托新华社和道琼斯的金融资讯采编网络,利用最先进的移动新媒体技术,为上海金融机构与业内人士提供权威、快捷的金融信息服务,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据悉,“新华-道琼斯移动资讯发布平台”的主打产品《新华-道琼斯手机报》,属新华社和默多克新闻集团合作开发的高端资讯产品,3月1日起正式向上海本地用户发送,周一至周五每天发送两期。今后这一平台还将陆续推出短信、wap网站、视频客户端等形式多样的金融资讯新产品。

    新华社分别与上海移动、上海电信、上海联通就共同推进“新华-道琼斯移动资讯发布平台”建设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