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将举办第七届旅发大会

2012年04月16日 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4月16日讯(记者王新伟、通讯员吴秉泽)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该省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3日在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举办。

    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自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在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形象、提高举办地旅游发展水平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旅游加速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贵州省旅游局数据,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以来,该省旅游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去年,贵州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429.48亿元,同比增长34.7%;接待旅游总人数1.7亿人次,同比增长31.8%。总收入和接待人数在全国排名提升到15位和19位,增幅在全国排名分别为第7位和第5位。

    毕节市获得第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权以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接待能力,取得显著成效。据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开俊介绍,去年以来,该市共拟定各类建设项目314个,涵盖了交通、景区建设等方面,投资总额达到521亿元,目前重点保障性项目已经完成投资40.92亿元。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