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界青年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年11月21日 21: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杨阳腾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21日讯(记者杨阳腾)连日来,共青团深圳市委组织深圳各界青年以多种方式学习十八大,激励深圳广大青年和志愿者立足本职岗位、广泛学习和宣传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6日上午,刚从北京回来的十八大基层党代表熊永兰就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各界青年十八大学习座谈会,介绍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所见、所闻、所想,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自深圳市各条战线的党、政、企业、大中专院校等青年代表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十八大精神为最高纲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

    深圳团市委书记张志华表示,接下来,深圳团组织将开展十八大的系列学习活动,以学习班、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更广泛的青年群体中去,通过学习活动提高青年自身素质,激励深圳广大青年和志愿者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让青春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