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首都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2013年06月17日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黑河6月17日讯(记者倪伟龄 任涛)6月15日,于第24届“哈洽会”启幕当天,“中国五大连池与汤加王国友好合作对接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近年来,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在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今年4月份,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剑波应邀到汤加王国进行访问考察,为双方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双方还在哈尔滨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五大连池市同汤加王国首都努库阿洛法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备忘录签约仪式。

    双方友好关系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友谊、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这将推动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在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互赠了具有各自城市特色的礼物。

    中共黑河市委副书记、黑河市市长张恩亮,黑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弘智,黑龙江省贸促会秘书长戴春娣,中共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锋,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剑波,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艳霞。汤加王国驻华使馆大使西亚梅里耶·拉图,汤加政府农林部副部长劳萨丽娜,汤加旅游协会副会长、汤加友协协会副会长萨亚·牟诶哈武,汤加王国驻华使馆秘书塞西利亚·蒙娜丽莎·拉图,汤加王国驻华使馆二等秘书美蕾·娥赛塔出席了对接会。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