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2014年01月07日 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7日讯(记者倪伟龄 通讯员钱立文)15,五大连池市专门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全市各职能部门重点查处蔬菜、水果、饮料、酒类、肉类及其制品等食品粗制滥造、掺杂使假、有毒有害、“三无”等违法问题;检查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严厉打击销售过期食品、冒用品牌、虚假标识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对宾馆、饭店、大型餐饮单位等用餐人员相对集中和承接年夜饭的场所实施重点防控,坚决杜绝节日期间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全市自20131231食品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集贸市场10余家()次,检查经营单位500余家次,抽检样品260余批次,依法销毁劣质过期啤酒40余瓶、不合格食品50余公斤;检查学校食堂10家;检查养殖、屠宰单位10余家次,抽检样品26个,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依法取缔、处罚不满足备案要求的小作坊3家。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