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

2014年09月19日 16: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9月19日长沙讯(记者刘麟 谢瑶)以“指尖世界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9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 

  28000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新浪、拓维等579家手游企业、手机品牌厂商、门户网站。三天的博览会,参展企业将带来业内最新的项目和前沿技术,发布100多个应用。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四大主体活动精彩纷呈:“第九届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亚洲手机视频大赛”9月19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为期一年的动漫游戏作品征集;“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军人物岳麓峰会”9月20日将在岳麓书院举行,届时移动互联网大佬将围绕移动互联网发展及移动互联网创业等热点话题,争锋论道;“IDG校园创业大赛决赛”将于9月20在田汉大剧院举行,决赛胜出的项目将获得IDG15万元奖励;“掌握phone云榜·2014中国手机文化产业评选颁奖盛典”将于9月21日举行,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布展奖”、“新锐企业奖”、“最佳应用发布奖”、“最具吸引力手机游戏奖”五项大奖。

  主体活动精彩纷呈,特色展区更是星光熠熠。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位于会展场地主入口的中国交通银行“E动交行”展台,以蓝白为主色调,运用圆滑的流线造型,亲民互动的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此次博览会是全国规模最大、文化内容最丰富的手机文化产业盛会,更是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突破性标志博览会。博览会致力在长沙搭建一个国际手机文化创业平台;吸引更多行业‘巨鳄’落户长沙,力争将长沙打造成为‘全国手机文化产业中心’城市。”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