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港区与车融资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09月26日 21: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欧阳梦云

  中国经济网苏州9月26日讯(记者欧阳梦云)日前,专业从事汽车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车融资与张家港保税港区达成战略合作,为保税区的汽车整车进口业务提供金融服务。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降低汽车整车进口经营和购置成本,惠及长三角地区的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助推张家港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出口最便捷的通道和集散地。

  作为全国唯一的内河型港口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规划将汽车进出口业务及相关配套业务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2012年11月,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国务院批准设立,2013年2月22日顺利通过国家联合验收组验收。成为2012年国务院新批4个口岸中率先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的首个口岸、江苏省以及长江内河流域唯一的口岸。保税区的目标是,实现汽车整车年进口20万辆、出口30万辆的规模,形成高辐射力、高附加值的进口汽车综合产业链。

  在进口汽车完整产业链的解决方案中,金融无疑是重要一环。张家港保税港区此番牵手车融资,正是看中其在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风控能力以及强大高效的撮合募资能力。

  车融资是在互联网金融热潮中崛起的汽车金融领域的新秀,专业从事汽车质押理财,是中投国泰旗下品牌,通过与汽车贸易公司、汽车服务公司等专业机构合作,配备专业团队进行严格风控,以平均年化12%的收益率,为理财用户提供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安全理财产品。目前车融资在全国城市广泛布点,通过宁波、唐山、成都、重庆、上海等地的运营中心,天津、苏州、嘉兴、烟台、深圳等地的合作机构开展线下业务。平台上线不到半年,已经撮合交易资金过亿元。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