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德国制造走进中国集装箱

2015年05月27日 22: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27日讯(记者李治国)上海宝山日前迎来德国制造。德国手工制造设计艺术展自上周六正式对外开放后,迎来了不小的人气。据统计,开幕5天以来,6000多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已经吸引了累计2500人次游客的参观。

  “这里的展品有许多生活用品,但是更具创意和艺术感,是我在德国的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刚结束参观,从叠.UP美术馆离开的律师小王告诉记者,她有着2年的留德经历,对德国的工艺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此次展出的作品也让她重温了一下曾经在德国学习生活的感觉。据了解,该巡回展的策划人花费数年时间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收集并展示来自德国的高品质手作制品,其中包含:家居用品、精工产品、艺术品、食品等横跨各产业全手工制造业产品,展示了手工产品在全球化大规模克隆生产环境下难能可贵的工艺价值。主办方表示,由于德国晚期资本主义市场被萎缩,各行业在合理性的发展下,需要将自身的产品多样化,而不是只削减产品质量。所以,本次展示的并不仅仅是做工细致、质量至上的德国制造,而是丰富多彩、充满创意工艺产品对其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参观。

  据悉,本次展览1.4米以下儿童可享受免票优惠;学生票需出示本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证才能入场参观。此外,除了展览场地,还有露天市场、艺术讲堂、衍生品的售卖区域和咖啡简餐区域来丰富市民的本次异域工艺之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