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将于9月13日开幕

2015年07月04日 1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宁7月4日讯(记者周骁骏 韦玲) 由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江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将于9月13在广西南宁华南城隆重举办。届时,广大游客将领略到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及日本、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纯正美食与广西、云南、四川、湖南等地中华传统美食。 

  据悉,今年的美食节以“品天下美食,赏东盟风情”为主题,推出美食、展览展销、旅游推广、休闲、赛事以及文化等板块活动,主会场拟设200余个美食展位,100多个土特产食品展位,预计观展游客将达150万人次。“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6年,已经逐渐成为了南宁旅游节庆的品牌活动,也一直致力于挖掘南宁本土民族美食特色。据本届组委会介绍,作为美食节的核心内容,本届组委会特邀广西烹饪大师,每天在美食节现场熬制999盅养生石斛汤,供游客、食客品尝。美食节还通过与水街美食行业协会合作,邀请南宁老字号水街传统美食参展。美食节还将与八桂田园蔬菜园、美丽南方八桂园合作,推出绿色健康的养生美食展。

  本届美食节将采取购买门票入场的方式进行,市民需要支付5元的入场门票费用。不过,市民可凭门票参加美食地图、美食商家优惠等活动,还可以参与每天的大奖抽取活动。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