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枣”寻千名中国好人活动启动

2015年10月21日 2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阿克苏10月21日讯(记者 乔文汇) 21日,新疆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与阿克苏本地“好人”举行座谈会,并现场结对,携手共进,共同弘扬社会正能量。这是阿克苏地区“‘枣’寻千名中国好人”大型宣传活动的一项子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去年,“阿克苏的苹果红了”大型网络文化宣传活动取得成功,展现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恩情怀今年,促进了苹果销售,带动了果农增收。如今又到了苹果红了的季节,“阿克苏的苹果红了”第二季——“枣”寻千名中国好人”大型宣传活动应运而生。

  “当代雷锋”、全国道德模范、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全国道德模范、尉犁县兴平乡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沙吾尔·芒力克,全国道德模范、和田市残疾人工贸发展中心董事长阿不力孜·买买提尼亚孜,全国道德模范、阿图什市上阿图什镇亚维勒克双语幼儿园园长周丽娜,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兵团第一师十三团11连职工尤良英等10位先进模范代表应邀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网上网下互动,吸引广大网友诉说与阿克苏红枣的故事,开展网上“秒杀”抢购红枣,组织千名阿克苏“好人”为各省、区、市的千名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好人、民族团结模范等典型人物寄送祝福卡和阿克苏红枣。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