汖致亮相世界众筹大会 欲开发航空露营变道领跑行业

2015年10月22日 13:3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贵阳10月22日讯 2015年10月23日-26日,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在中国贵阳召开,主办方贵阳市政府,承办方为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以下简称众金所),大会将有数十个行业领域跨界众筹,其中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汖致露营)联合中汽朗程旅游文化传播公司签约贵阳众金所航空露营休闲体育跑道,并以领筹人身份在26日举行“航空露营休闲体育与金融众筹论坛”,邀请行业大咖论道航空露营+休闲体育+金融众筹的新产业发展模型。

  航空露营是高端旅游休闲的一个重要领域,中国旅游市场一边是节假日景区游客爆满,一边是体验度不佳,而另一端却是航空露营缓慢普及,航空露营高门槛一直阻挡火爆的普众旅游进入,市场很大,行业很慢。为此,汖致露营特别打造适合普通消费群体的景区+露营体验计划,打出“让老百姓玩得起的露营”口号,意欲改写行业重资产、高门槛的市场策略,领航轻资产露营+景区+互联网众筹模式。

  据悉,北京汖致露营已经签约近50家5A4A景区,至2016年数字将达到300家,换言之,将涵盖中国大部分知名旅游景区,汖致露营镖旗亦会插遍大江南北。目前汖致露营张家界版本已完成签约,正在建设当中,而该营地也将引入最新的互联网众筹方式,有望成为汖致发布的第一个“众筹好营地”标的。据其内部人士透露,众筹将采用最先进的产品回报+收益分红的方式,让普通消费者能够用普通价格享受高奢房车露营度假方式。而郑州汖致营地高奢版博浪沙度假村及探险公园一期已众筹完毕,占地面积3,330,000平方米,是中国目前达到世界顶级水准的首个结合森林探险、露营、温泉的主题公园,将于2016年五一前后开门迎客。

  鉴于模式好动作快,汖致露营已经同步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拟定在2016年完成上市,有望成为第一个三板上市的房车露营休闲体育概念股。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