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直击重庆车展 顶级豪车集中亮相国博城(组图)

2016年06月08日 13: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 中国经济网 王子威摄

   中国经济网重庆6月8日讯(王子威)昨日,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国博中心正式开幕,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轮、路特斯等各类顶级豪车集中亮相,赚足了眼球。

  本届盛会共有100个整车品牌带来的30多款首发新车揭开面纱,重庆本土汽车品牌长安、力帆也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

  据悉,重庆悦来会展城的国际博览中心拥有20万平米全平层无柱式室内展览面积,自投用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450余场活动,迎接700余万人次。成为了重庆“会展经济”的杰出代表。

  整个悦来会展城则是一个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商业、娱乐、酒店、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公共服务设施。

  宝马i8跑车。中国经济网 王子威摄

 

法拉利F12 Berlinetta跑车,最高时速高于340km/h。中国经济网 王子威摄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