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环境集团签署承德两河项目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20日 2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唐山6月20日讯 2016年6月18日,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宇一行拜访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等领导,双方针对流域水环境治理、城市供排水一体化、固废处置及城乡环卫一体化、文化旅游等项目达成全面合作共识。

   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拜会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等领导。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项目要求两河治理项目于6月底前正式进场施工,确保按期完成三部委的绩效考核和治理目标,将该项目打造成京津冀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的国家示范。

 

    中国水环境集团副总裁房勇代表集团签署承德两河项目合作协议。 

    此外,当日,承德市政府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在张杰辉副省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就两河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针对固废处置及环保装备制造、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项目已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加快推进落实。此外针对滑雪小镇、二元供水等,双方明确加大力度,推进前期工作,以切实推动承德市文化旅游及水产业战略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