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举办文明公益活动

2016年08月13日 13: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鄂尔多斯8月13日讯(记者陈力 通讯员徐亦达) 8月13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鄂尔多斯动物园承办,主题为“美丽公约蓝丝带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在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拉开帷幕。

  国家旅游局监管司司长助理刘志怀,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姚文军,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建荣,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局长高华等嘉宾出席参加活动;著名艺术家萨日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纳森乌日塔、刘纯燕,青年歌手哈琳、呼斯楞,舞蹈家李德戈景等担任公益大使。

  记者获悉,“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是2016国家旅游局“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的主题活动,旨在鼓励与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树立地区文明旅游形象,传播文明旅游的正能量。活动共包含四个板块:第一部分是主题为“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做文明旅游倡导者”的摄影比赛;第二部分是进行文明旅游志愿者的招募;第三部分是美丽公约组织与文明旅游志愿者在鄂尔多斯动物园、吉劳庆川捡拾垃圾公益活动;第四部分是“蓝丝带擦亮天路”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内蒙古站—“美丽公约蓝丝带 与爱同行”走进鄂尔多斯动物园公益行动晚会。

  据介绍,即将在今晚举办的公益晚会将邀请央视少儿频道刘纯燕等央视主持人、朗诵嘉宾、内蒙古籍走向全国的文化艺术名人、当地志愿者、爱护动物小朋友”的参与,以诗词朗诵、歌舞、表演剧等形式宣传文明旅游理念、让“保护人类的家园,营造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