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立首家科技创新企业商会

2016年09月27日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杨学聪

  日前,北京市首家科技创新企业商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正式成立。该商会将把众多单个企业和多元的服务要素整合起来,建设资源服务对接、企业畅通交流的大平台。

  据了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企业1.5万家,逐渐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以及汽车产业四大主导产业的格局。这些企业几乎都处在转型升级或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入商会等于为企业打开一扇门,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拓展商机,让企业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表示,亦庄科技商会的成立是开发区着力打造实体经济主阵地、科技创新主力军、技术创新主战场的具体体现。作为为科技企业服务的大平台,商会将推进改革创新,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同时,也将着力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促进服务资源共享,凝聚科技创新成果,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经济日报 记者杨学聪)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