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将在云南召开

2016年11月10日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昆明11月10日讯(记者 周斌 郑义)记者从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将于11月13—19日在云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瑞士等60余个国家数百位科学家和咖啡行业专家齐聚春城,共品云南咖啡,共话咖啡与健康。

图为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分享咖啡科学进步”为主题,由世界咖啡科学和信息协会、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海南省咖啡行业协会、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协办,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会主会场设在昆明,另有德宏芒市、重庆两个分会场。会议期间,主会场将汇集全球咖啡最新科学研究报告和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此外,在洲际酒店还设有咖啡展览展销活动,市民将有机会了解国内外众多咖啡品牌,感受不同的咖啡风情。与此同时,在芒市分会场,将举办“首届亚洲咖啡年会”和“中国咖啡之夜”;在重庆分会场,将举行“万吨咖啡产业园”的奠基仪式。

  世界咖啡科学大会被誉为咖啡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咖啡行业唯一的、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会议。通过第26届世界咖啡科学大会的召开,积极宣传云南咖啡、普及咖啡科学知识、传播咖啡文化,提升中国咖啡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